這首當時參加香港CASH 音樂比賽的歌曲
多年來一直沒拿出去賣
因為我覺得, 目前只有許維芝可以唱到心坎裡
當然應該還有人可以唱, 只是不一定是我最初的感動了

今年2008年有可能在9月時會作數位發行
先給大家聽聽DEMO版


溫柔
作詞 余傳賢 作曲 余傳賢 編曲 余傳賢
演唱 許維芝

上天安排遇見了你
冥冥之中與你無形中的感應
而我們用什麼聯繫
你選擇我的靈魂 還是軀體

你的心情像朵浮萍
想要停止面對我又不能抗拒
我想要深入你的心
你看中我的真情 還是我的美麗

在我的溫柔之中你是否默許
每次你那雙遲疑的眼睛
我好像聽到婉拒的聲音
如果你的真愛將永遠地堅定
就算現在讓我失去一切 我也願意

在我的溫柔之中你是否默許
每次我們在安靜的環境
總讓我感到猶豫的示意
如果命運注定將你和我牽引
就算現在讓我年華老去 我也願意

總有一天 無論哪一刻 都真實擁有你

2008 BB Music S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